【邪教粮】如何正确的勾搭英雄(格温侍x格温蜘蛛)

科普:

格温侍是漫威最近推出的英雄(?,亦正亦邪的一个角色,由其他宇宙穿越到漫威宇宙,没有罪恶感,有点像早期死侍,超级可爱的女孩子,欢迎自行翻阅漫画,有可爱善良的翻译组在做

格温蜘蛛是蜘蛛侠周边蜘蛛,一个平行宇宙中,被咬到的是格温,这个宇宙里的彼得最后死亡,格温蜘蛛则一直带着负罪感活下去

本文由一位贱虫画手太太的条漫触发,一发完







纽约的晚上,还是一片繁华和美丽,与夜晚的黑夜相称,像是一朵盛开到极致的玫瑰般

 

妖艳,而又危险

 

格温侍把子弹打入身前一个戴着奇特面具男人的腹部,这颗子弹的弹径有点大,男人的腰侧不但被打穿而且撕裂出了非常惨不忍睹的伤口,血肉模糊到把几个器官都打没了。她的枪法还是有些不熟练,那个戴着奇特面具的男人发出撕心裂肺的声音,格温侍又调了一下枪口,这次正确的把子弹送入了男人的头上

 

“嗨,我应该是十分!”她有些骄傲的把那把和她相比看起来就格外庞大的枪背在背后

 

四周都是一片惨不忍睹的枪杀现场,这个坐落在纽约偏僻地区的高楼上的房间里,唯一还有生命迹象的是她注视着的一个黑西装梳着大背头的反派男人。男人瘫坐在地上,他手上的手枪给格温侍打飞很远,腿上还来了几枪,让他根本没法逃跑。他眼睁睁看着这个穿着奇特的女孩把他的手下和雇佣兵一个一个的杀死,再发出绝望的声线

 

“好啦,那么你的雇佣兵都死完啦,是不是就该到你了,反派先生。”格温侍冲着男人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她的腰侧还有着准备好的长刀,她抽出长刀架在男人的脖子上,看着这个恶贯满盈的家伙恐惧的表情

 

男人发出高昂的声音:“我可以给你钱!甚至是你现在雇佣金的几倍!别杀我!先把刀放下!”

 

用刀上她的手法还是很快的,比那烂到极致的枪法好多了,等这句话说完她就干脆利落的砍下了他的头,血液喷洒而出,溅到对面的墙到处都是

 

“非常诱惑,可惜最近网站推出了信用评价。”

 

 

 

 

格温侍像小鸟一样跳开了几步,给尸体拍照再上传到网站的雇主上,等雇主看见后再给她把那数额不菲的钱打过来。她抱紧了自己背后那把新枪离开,踩过一个个血泊往窗户走去,心里盘算着用这笔钱去买些什么枪支炸弹和甜品零食

 

她就是特别喜欢这个漫画世界,一切随心所欲

 

她打开窗户,让外面的风吹进来,把绳子从楼上抛下,她最近无时无刻背包里备好了离开时要用的绳索。自从上次用绳索从高楼上跳跃下后,她就爱惨了这种离开的方式

 

“很好!那么……我要离开!嗷!”格温侍刚准备跳下这个高楼,一只修长的腿便踢在了她脸上,力气够足,格温侍觉得自己的脸都要变形下陷了,可能还掉了眼泪,她只来得及看清踢她的人有着性感的身材和粉白相间的紧身衣

 

那只脚把她踢回了房间,她狼狈的摔在了一个死人的身体上,好在因为自己的努力锻炼,她并没有晕过去,而是感受到了像是被大象踩过似得痛楚

 

她一定要给这个家伙来上好几枪!格温侍感觉自己气的头发都有些发直,但这些怒气都截止在了那个人说话的一刻

 

“你干了什么?!”

 

格温侍听见那个踢她的人有着女孩子特有的柔软声线,像是一只猫炸毛时的调子,她听起来像是气急了,说了一大堆话,虽然因为受伤听觉有些恍惚,但那声音绝对够可爱

 

那个来到的女孩子还在喋喋不休的说着话,直到她说的差不多了。格温侍勉强才觉得自己的感官恢复了一些

 

视觉恢复的一刹那她就注意到了面前那人优秀火辣的身材,那熟悉的配色和款式,像猫一样的气质和粉白色的紧身服。她感觉自己面具下的瞳孔可能都放大了不少,嘴巴也微微张大了些

 

“你听见了吗,我一定要把你送到警察局里去!”那个踢了她脸的罪魁祸首蹲下身提起她的衣服,蜘蛛力量就像漫画里那那一样棒,格温侍整个人就像是小鸡一样被举了起来,但这并不让她在意,她兴奋的观察着面前的女孩,女孩现在应该和她年龄差不了多少,却像个长辈一样教育起人来头头是道

 

这是什么情况?!这可是她喜欢的格温蜘蛛!她们居然在同一个宇宙!

 

很好!格温侍!发挥你阅读多年漫威漫画的能力!快点想个方法来勾搭住这个超级英雄!

 

“等等!你误会我了,我也是想成为超级英雄的!”格温侍赶紧说道,她能清楚的感受到蜘蛛侠给她的力量温柔了下来,蜘蛛侠打量着面前女孩的装束,有些并不相信的样子

 

“你看这个人!他是个大坏蛋!我这里还有他非常非常详细的资料和罪证,他今天过来就是为了交易手上的毒品的!”她用非常坚定的语气说着话,其实她确实手上有男人的各种罪证,但她也不知道这家伙干了什么错事,今天到底是来干什么的,这些罪证都是她的雇主给她但她完全没看的东西,今天会出现在这里只是因为雇佣她的人会给她一大笔钱罢了

 

不过演技不错,不得不说格温蜘蛛的愤怒的确降低了不少:“那你就算是想做超级英雄也不能乱杀人。”

 

“我都不知道这些,抱歉我不是很懂为什么要留下他们的性命……?”格温侍装出一个惊讶的表情,她脑袋里划过的是最近她看到的,在漫威里销量特好的死侍和蜘蛛侠的斜刊,那个彼得蜘蛛接受的说辞,这个格温蜘蛛应该也可以接受,她可以装作要改邪归正的样子和蜘蛛侠一起打人

 

“看在我们那么相似的服装配色上,”格温侍冲面色不善的蜘蛛侠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整个人像一块草莓蛋糕一样散发着无害可爱的气息:“我可以和你学习做英雄吗?”

 

格温蜘蛛松开手,刚刚被拎起来的格温侍跌落在地上,她凑近了打量着这个冒冒失失的“超级英雄”:“我现在非常不相信你,还有为什么你不穿裤子……?”

 

“这是我的风格,我知道它酷毙了。”格温侍从地上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粘住的血渍,她的大腿曲线的确非常好看性感,蜘蛛侠不得不承认这点。但这个女孩的胆量确实够大,她爬起来后没有赶紧逃跑,而是抱住躲闪不及的蜘蛛侠

 

格温蜘蛛赶紧自己蜘蛛预感都在发出各种声音警报,告诉着她,她惹上了个大麻烦,而且还是很难甩掉那种

 

“你干什么!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交给警官!你……!“

 

格温侍只是收紧了手臂,抱着蜘蛛侠纤细的腰部,发出好听的笑声

 

“你是蜘蛛侠是吗?我是你的粉丝,我叫格温侍,你现在是不是能带我一起用蛛丝离开!”

———END———

其实个人想把死侍和彼得蜘蛛侠一起写入这个故事,但可惜天气太热耐心不够

谢谢阅读

评论 ( 5 )
热度 ( 16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煮酒 | Powered by LOFTER